close

 

undefined超薄的板身只有75公克看似正常,但是這樣子的尺寸塞了5木+2碳有點顛覆以前看過所有相同結構的球拍!擊球手感相當明顯清晰!發力的時候能夠有非常透徹的回饋,手感甚至比很多偏軟的實木夾板還要好.這也是最令我訝異之處,本來以為碳纖會讓手感模糊不清,想不到完全沒有!!這個也是這支球拍親民的地方!他不需要太好的球技或是太強的發力才能打透!很適合想嘗試進攻球風的新手或是喜歡全面性進攻的老手玩家,上旋的速度非常的快速,且又有非常有傷害的球速undefined

擺短或是發球的表現都相當優異,不容易出力過多,沒有什麼缺點!唯獨就是在碳纖攻擊型球拍中,這把的球速可能是排名中後,常常有人說:某支球拍的官方數據只能參考,實際使用不如官方數據

但是在這Stiga Offensive Classic Carbon上面可千萬別認為數據僅供參考 CONTROL: 76 SPEED: 92 此數據我認為是貨真價實的,此拍在攻擊跟控制之間找尋到了一個相當優異甚至可以說是完美的平衡點,甚至有時我會用他不停地用它打防守球,因為手感實在太棒了!要不是我自己比較喜歡更快的出球速度不然我部會在此拍之後又購入carbonado 190

講了這麼多彷彿沒有缺點的感覺,其實還是有些缺點我必須挑剔,它的平衡有些頭重腳輕,這種重心讓我有種好像自己在甩動羽毛球拍的錯覺!可是我明明在打桌球啊xddd

可是我也沒打過別支相同的底板不能說別支也有這樣的問題!

還有他的板身真的很薄,常常會怕敲桌把球拍打壞,就在有此顧慮的時候,打球就不能盡興,不夠開心,這也是入手後我要習慣的事情

undefined

之後還會陸續介紹朋友提供的:STIGA CLIPPER WOOD 還有JOOLA K-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sban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